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商讯发布
商讯发布
  • GfK中怡康最新数据:TOP3品牌两升一降2022-09-16 15:50:44
    2022年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二,在半年报后,家电行业又有什么新成果呢? GfK中怡康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1-8月,行业TOP3品牌整体份额两升一降。具体来看,海尔智家份额为27.6%,同比+2.3pct;美的份额为13%.
  • 足不出户云看展 打造身临其境的双创活动周2022-09-16 15:28:32
    当展览活动插上科技的翅膀,会给公众带来哪些眼前一亮的全新体验?9月15日,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活动周”)正式启动。“线上活动周”作为今年活动周的亮点之一,依托&.
  • 沉浸式装备运维仿真多人实训系统 全方位打造三高三难行业装备保障新高地2022-09-16 15:28:23
    传统的教学模式无论是文档、视频甚至是实操培训的方式,学员接受信息往往有限,以往教学手段都不如让学员在临场环境下多次动手操作印象深刻。目前针对有“三高三难”(高投入、高损耗、高风险及难实施、难观摩.
  • “旅游+教育”行业如何在私域时代破圈?跨界融合培养方式来了!2022-09-16 15:28:23
    数字化运营工具+私域解决方案成品牌快速提高营收的新筹码。后疫情时代,居民健康观念发生改变,人们个性化旅游意愿和多元化需求增加,根据艾瑞咨询《文旅行业季度观察》中数据显示,2021年至今,旅游人次已恢复至疫情前8成,收入恢复至6成,除了成.
  • 博盈特焊加强创新技术应用 引领行业迈入创新时代2022-09-16 15:28:23
    近几年,随着我国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突飞猛进,科技创新成为科技型企业战略博弈的主要战场,围绕科技制高点的竞争空前激烈。作为特种焊接核心技术研发及应用的行业龙头,博盈特焊勇担时代重任,及时抓住了市场的先机,不断将创新技术应用于行业.
  • 西安市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莅临康源集团考察调研2022-09-16 15:28:23
    9月15日下午,西安市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一行,莅临康源集团进行调研座谈,康源集团总裁芮海荣、总院长袁莉、护理长邓瑞及标准化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座谈。座谈会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副处长赖静主持,康源集团总裁 芮海荣对各位领导莅临康.
  • 晶科能源加大N型产品产能爬坡速度 满足强劲市场需求2022-09-16 15:28:23
    在多晶硅料短缺依然没有解决之际,作为上半年全球出货龙头的晶科能源,新一代N型Tiger Neo的订单大增,供不应求,N型系列全线产能满载。由于晶科能源在先进制程在量产规模与良率居领先地位,客户扩大采用,锁定N型Tiger Neo系列.
  • 爱泊车(AIPARK)中标福州高新区智慧停车样板项目 以人工智能助力解决城市停车难2022-09-16 15:28:23
    近日,智慧互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爱泊车)成功中标福建省福州市高新区智慧停车一期项目。本项目将通过对福州高新区相关路段进行智慧化建设,整体提升高新技区停车管理智能化水平,有效缓解停车难、停车乱问题,优化城市道路交通容纳能力.
  • 松下与欧睿宇邦达成战略合作 扩大在华家装家居领域事业2022-09-16 15:28:23
    9月15日,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简称“松下”)与上海宇邦厨具有限公司(简称“欧睿宇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欧睿宇邦工厂举行。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总裁CEO 堂埜茂、副总裁中山正春.
  • 万宝盛华大中华受邀参加虹桥国际商务伙伴计划启航仪式2022-09-16 15:28:23
    9月14日,“潮涌浦江 投资虹桥”虹桥国际商务伙伴计划启航活动 于上海隆重举行。会上,上海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委会邀请万宝盛华大中华、毕马威等36家机构形成国际化服务矩阵 ,建立长期稳定的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