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产业分析
产业分析
  • 近视防控 学生教材最小用字不得小于“小5号字”2021-03-11 10:09:17
    强制性国家标准《儿童青少年学习用品近视防控卫生要求》将于2022年3月1日起正式实施。无论是中小学、幼儿园还是校外培训机构提供的教科书、教辅材料、考试试卷、学龄前儿童学习读物,还是教室灯具、教学多媒体等儿童青少年学习用品.
  • 铁路春运收官:客流呈“V”形走势 货运大幅增长2021-03-11 09:36:18
    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铁集团)获悉,3月8日,为期40天的铁路春运结束,客货运量同比双增,发送旅客2.18亿人次,同比增加734万人次,增长3.5%;发送货物5.17亿吨,同比增加7925万吨,增长18.1%。
  • 氢燃料电池汽车产销量有望大增 核心技术国产化等问题待解2021-03-11 09:36:18
    截至2月中旬,今年新招标和中标的氢燃料电池汽车数量在短短一个半月内就达690辆,占2020年全年公开招标数量的78.59%,比去年全年氢燃料电池汽车产量总数一半还多。从数据上看,经过去年的市场低谷后,今年氢燃料电池车发展潜力不容小觑。
  • 潜力逐步释放 我国消费市场稳定增长可期2021-03-11 09:36:18
    消费是经济稳定运行的“压舱石”。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稳定和扩大消费。这一话题引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社会各界的热议。接受上海证券报记者采访的人士表示,随着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扩内需、促消费政策措施持续落地见效.
  • 路径明确 多方发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2021-03-11 09:36:17
    从2020年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到今年年初发布的中央一号文件,都将重点聚焦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今年和未来的工作重点,粮食安全、土地、种业等领域改革将提速.
  • 多部门发声 新一轮扩内需施工图浮现2021-03-11 09:36:17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坚持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充分挖掘国内市场潜力。两会期间,相关部委负责人接连发声,释放出加力扩内需的强烈信号。代表委员和业内人士表示,新一轮扩内需施工图将加快落地,大宗消费、新型消费、服务消费等消费领域.
  • 爱贝教育:做好素质教育的“加减法”2021-03-10 22:06:54
    自1993年国务院发布《中国教育改革和发展纲要》以来,素质教育已经发展了近三十个年头。在政策的驱动下,素质教育科目在升学考试中的比重越来越高,校内外丰富的学习内容也给受教育者提供个性化发展的途径,让孩子在生活习惯、道德品质.
  • 租房方式千万种 伴颗心2566套餐了解一下2021-03-10 20:02:21
    正所谓“衣食住行”,这是人类千百年来都在追寻的稳定生活,在2月份召开的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习总书记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
  • 2021青少年眼健康产业展 推动眼健康产业链的融合发展平台2021-03-10 19:59:57
    随着经济的发展,科技的进步,电子产品的普及,青少年学业的加重;由于使用电子产品和学业用眼的时间过长,近年来青少年视力问题越来越严峻。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中国近视患者人数多达7亿,是中国总人口数量的一半.
  • 关注空气“嗅感”!卡萨帝创新芳疗养生方案 在家就能做芳疗2021-03-10 18:08:46
    连续4年稳占高端第一,2021年卡萨帝空调还在通过其高端TOP1的身份辐射更多高端圈层。3月7日,海尔空气网联合IFA中国授权培训分苑爱芙悦芳疗学院等机构,共同为卡萨帝用户打造全屋芳疗养生空气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