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 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2022-07-11 19:10:41
    新华社北京7月11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 《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出版座谈会在京召开2022-07-11 19:08:09
    新华社北京7月11日电 《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出版座谈会7月11日在京召开。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何立峰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以马克思主义政治家、思想家、战略家的深刻洞察力、敏锐判断力.
  • 尤权出席省部级干部民族和宗教工作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并讲话2022-07-11 18:46:08
    新华社北京7月11日电 省部级干部民族和宗教工作专题研讨班11日在北京举办,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尤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
  • 上半年我国重大水利工程新开工数量和投资规模创历史新高2022-07-11 18:45:32
    新华社北京7月11日电(记者刘诗平)水利部副部长魏山忠11日表示,今年上半年,我国新开工22项重大水利工程、投资规模1769亿元,开工数量和完成投资均创历史新高。魏山忠在2022年上半年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进展和成效新闻发布会上说.
  • 海峡两岸和平小天使30周年纪念仪式在南京举行2022-07-11 18:04:44
    南京7月11日电 (记者 杨颜慈 葛勇)由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中国少年先锋队全国工作委员会、江苏省台湾同胞联谊会共同主办的2022年海峡两岸和平小天使交流活动开营式暨海峡两岸和平小天使30周年纪念仪式11日在江苏南京举行。
  • 台湾新增确诊69天来首次降至2万例以下2022-07-11 18:03:42
    台北7月11日电 台湾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11日公布,新增19051例新冠肺炎本地确诊病例,为69天以来新增病例首次降至2万例以下;另新增96例死亡病例。今年以来,全台本地确诊病例累计逾405万例,累计死亡6867例。
  • 我国有劳动力的易地扶贫搬迁家庭基本实现至少1人就业2022-07-11 17:56:26
    新华社北京7月11日电(记者侯雪静)国家乡村振兴局局长刘焕鑫表示,今年上半年,易地扶贫搬迁脱贫群众就业规模459.4万人,有劳动力的易地扶贫搬迁家庭基本实现至少1人就业。刘焕鑫是在近日举行的全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暨促进就业帮扶车间发展.
  • 河北省进入主汛期 一天连发多个气象灾害预警信息2022-07-11 17:55:50
    新华社石家庄7月11日电(记者杜一方)从7月10日开始,河北省进入为期一个月的主汛期,暴雨洪水发生概率大增。记者11日从河北省气象局获悉,当日河北连发多个气象灾害预警信息。河北省水利厅和河北省气象局于11日9时联合发布山洪灾害气象预警:.
  • 云南省委政法委原副书记齐海田被开除党籍2022-07-11 17:46:41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讯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中共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监委对省委政法委原副书记齐海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经查,齐海田背离初心使命,无视党纪国法,胆大妄为、肆无忌惮、知法破法、执法违法.
  • 台研究机构找到抑制前列腺癌转移关键2022-07-11 17:41:06
    7月1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2020年有1730人死于前列腺癌,高居10大癌症死因第5位,死亡数年增率高达12.5%,癌细胞的转移就是导致死亡飙升的主因。台当局“卫生研究院”今年发表最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