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 国台办:大陆有关方面高度关切台湾台东和花莲地震灾情2022-09-18 20:59:24
    走近国家非遗“脱胎漆器”:完全掌握需历练数十年 短评:“瑞士天王”与“背篓少年”:体育之美,无问东西 叶蔚璋:花木兰的故事何以流传并影响海外? 三峡地区又添植物新物种——三峡白前 这场每天损失20亿美元的危机暂停.
  • 时习之 以史为鉴 珍爱和平 习近平这样阐释2022-09-18 19:53:19
    叶蔚璋:花木兰的故事何以流传并影响海外? 三峡地区又添植物新物种——三峡白前 这场每天损失20亿美元的危机暂停,美国却难消停! 杜琪峰:再用胶片拍一次香港 华商谈中华商道传承:弘扬契约精神发挥新生代作用 中国空间站空间碎片“防护铠甲”是如.
  • 东西问|叶蔚璋:花木兰的故事何以流传并影响海外?2022-09-18 19:49:01
    武汉9月18日电 题:花木兰的故事何以流传并影响海外? ——专访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木兰传说传承人叶蔚璋 记者 张芹 梁婷 “唧唧复唧唧,木兰当户织……”一首《木兰诗》,让“木兰替父从军”的故事妇孺皆知。
  • 花莲6.9级地震致全台23校受灾 有学校将停课一天2022-09-18 18:33:10
    9月1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18日14时44分台湾花莲县发生6.9级地震。花莲县有多所校舍陆续通报受损。根据台当局教育主管部门校安中心统计,截至18日下午3时,全台共计23所学校受灾,初估金额210万元(新台币,下同)。
  • 花莲6.9级地震致3人跌落高寮大桥下 均被救起送医2022-09-18 18:15:58
    三峡地区又添植物新物种——三峡白前 这场每天损失20亿美元的危机暂停,美国却难消停! 杜琪峰:再用胶片拍一次香港 华商谈中华商道传承:弘扬契约精神发挥新生代作用 中国空间站空间碎片“防护铠甲”是如何“炼成”的?
  • 热解读|出席上合组织峰会 习近平强调这两个安全2022-09-18 18:12:10
    9月16日,习近平主席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发表题为《把握时代潮流 加强团结合作 共创美好未来》的重要讲话。讲话中,习近平主席阐明了上海合作组织不断成长壮大的5点成功经验,并为新形势下构建更加紧密的上海合作组织.
  • 台湾发生6.8级地震 已造成楼房倒塌、桥梁断裂、火车出轨2022-09-18 18:06:37
    台北9月18日电 台湾继17日夜间发生里氏6.4级地震后,18日又发生里氏6.8级地震。已知此次地震在东部花莲县造成楼房倒塌、桥梁断裂,台铁发生火车出轨事故。台湾气象部门认为,18日发生的6.8级地震是主震,相关余震恐持续一个月。
  • 台气象部门:花莲6.9级地震为此次主震、今年最大地震2022-09-18 17:59:49
    9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18日14时44分台湾花莲县发生6.9级地震。台湾气象部门地震测报中心主任陈国昌表示,这起地震才是主震,也是今年以来最大;预测接下来余震部分不会像之前这么密集、规模这么大。花莲玉里镇一处楼房倒塌。
  • 台湾花莲县发生5.4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千米2022-09-18 17:55:53
    三峡地区又添植物新物种——三峡白前 这场每天损失20亿美元的危机暂停,美国却难消停! 杜琪峰:再用胶片拍一次香港 华商谈中华商道传承:弘扬契约精神发挥新生代作用 中国空间站空间碎片“防护铠甲”是如何“炼成”的?
  • 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中外文化展示周”开幕2022-09-18 17:37:26
    乌鲁木齐9月18日电(喇小飞)“‘中外文化展示周’以其浓郁的人文特色向世界展示了团结稳定、民族和睦、艺术繁荣、文化开放的新疆魅力。”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副局长封立涛18日说道。